Top

曲江多车玻璃被砸

来源: 时间:2014-12-07 07:19:26 编辑:曹静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82437_副本.jpg

  车主张先生查看被砸车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波 实习生 李思晴)“有十几辆车被砸了。”昨日上午,在西安雁曲一路,目击者宋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

  上午9时许,部分被砸轿车已被车主开走,现场仅剩三辆被砸轿车,透过被破坏的车窗可看到,轿车的中央扶手箱,副驾驶位储物箱被打开,车内被翻得一片狼藉。宋先生说,清早7时许他晨练途经此处,发现有轿车玻璃被砸,数了数有十余辆车。

  华商报记者观察发现,雁曲一路南临西安理工大学北围墙,北靠曲江翠微园小区,停放在该路段停车位上的轿车,多为该小区业主所有。两辆价值接近20万元的被砸轿车之间,停放的一辆面包车幸免于难。面包车司机一边检查车内,一边说:“咱这车烂,贼都看不上。”

  目前,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轿车 翠微园 砸车 车玻璃 车主 扶手箱 面包车司机 副驾驶 派出所 西安理工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