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警方抓获17名站街女

来源: 时间:2014-12-08 04:45:15 编辑:白玫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12月6日晚,公安高新分局出动230名警力,对鱼化寨进行突击检查,共抓获4名涉嫖者、17名站街女。此外为了彻底根治鱼化寨涉黄场所,高新警方将对提供涉黄线索的市民,一经查实给以500元至1000元奖励。

  “今年高新警方曾多次对鱼化寨地区涉黄场所突击检查。”6日晚,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孙钢钳说,“近期警方侦查发现,原本涉黄洗头房内的失足女性,演变成‘站街女’。我们先期已安排大量便衣警力在鱼化寨地区摸清了这些色情窝点具体位置。决定对这一地区涉黄问题进行全力打击,行动为期一个月。”当晚9时30分许,高新警方出动230名警力对先前摸排色情窝点进行精确打击,在鱼化寨地区共抓获4名涉嫖者和17名站街女。

  “为了彻底根除鱼化寨地区涉黄现象,警方及当地街办将对提供色情场所的房东也进行处理。”孙钢钳说,“对提供涉黄线索的市民,一经查实将给予500元至1000元的奖励。”

  华商报记者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涉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