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邓家村凶犯家境殷实 或因不良嗜好“瞎”了不少钱

邓家村凶犯家境殷实 或因不良嗜好“瞎”了不少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09 19:05:34 编辑:王秋阳 作者:杨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0194.JPG

  2014年12月8日18时30分许,租住在西安市莲湖区邓家村的薛某报警称,其母亲、妻子、儿子被人杀害。

  华商网讯 9日晚,小编了解到,邓家村命案嫌疑人张帅,今年21岁,和薛某是老乡,二人同在大兴西路一厨具用品市场做生意。从某种意义上讲,张帅的家境比薛某还好些。正因为是老乡、加之关系还不错,张帅知道薛某卡里有钱,也知道薛某的卡在薛某妻子处,以及薛某租住房的电子门锁也挡不住友情的信任,急需用钱的张帅买来匕首,选择了特定的作案对象。而在这一对象一旦选定,薛某的三个家人,就难逃厄运了。

  据了解,张帅前段时间,在西安市红庙坡与人发生打斗,致对方受伤,也不排除张帅染上不良嗜好,总之,殷实的家境,也难以架住他的花销,“非常缺钱”,知情人这样告诉小编。

  于是,他买来匕首,选择薛某不在租住房的8日下午3时许,通过薛某妻子进入民房大铁门,继而作案。之所以要杀害薛家三人,是因为熟人作案,张帅想欲盖弥彰。

  作完案后,张帅分了六七次,取钱1.45万元,之后跑到大北郊,扔掉匕首。随后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中,他之所以回家,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的恶行,随着薛家三口人命没了,而不会被人知道。

  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成立了80余民警的专案组,此案也迅速被省厅督办,警方沿着薛某的租住房,迅速扩大搜捕外延,调取薛某银行卡取款记录,调取疑犯影像资料,调取一切可以调取的监控、询问大量目击者、耳闻者……被抓时,张帅身上没有一分钱。

  至于,这些钱是还了医药费、挥霍了、赌博了,都不排除,也有可能藏在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目前,警方正积极追赃,案件仍在紧锣密鼓地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