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解放军单兵装备有多贵 值两部iPhone全数字化装备

解放军单兵装备有多贵 值两部iPhone全数字化装备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4-12-10 09:56:21 编辑:高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解放军单兵装备有多贵 国产单兵战斗武器曝光

  单兵装备,就其字面理解是指士兵使用的武器装备。冷兵器时代的单兵装备表现为刀、枪、剑、戟,矛、盾、盔、甲等;热兵器时代的单兵装备表现为各种枪械、手雷、火箭筒、枪榴弹等。

  在今天的社会单兵作战显得由为重要,每个国家都很重视单兵装备的的问题,发展先进的个人防护装备对人的生命安全又着重要的意义。单兵作战也来也显得由为重要。单兵的特点是利用的人很少,隐蔽性好,不易被发现,随着装备发展,以后单兵作用是最多的。

  单兵主要用于侦察,盗取,爆破,通讯,情报,长期潜伏作战,特殊任务作战等等。在很多的电影里我们都看到过单兵作战的场景。新华军网今天为您解读解放军单兵装备究竟是怎样一身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