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山跳崖女主案件4大疑点 她还遭遇了什么?

西安新闻 新华网 2014-12-10 15:38:23
[摘要]11月24日,西安某知名超市一名女员工和其3名亲人在华山跳崖自杀身亡,除了李某和丈夫岳某,还有两人的母亲。

华山跳崖一家4口女主人生活照曝光
华山跳崖女主案件4大疑点 她还遭遇了什么?

  11月24日,西安某知名超市一名女员工和其3名亲人在华山跳崖自杀身亡,除了李某和丈夫岳某,还有两人的母亲。调查显示,该女员工与其夫个人账户及他们所开办的公司账户上,5年多的账面流水高达90亿元。自杀者李某,今年32岁,年纪轻轻,身居所在公司要职,并且身家非凡。

  今年10月2日,李某才产下一名女婴,生产后一直住在大寨路一家高档月子中心,该月子中心收费昂贵,最低价都在5万元一个月,最高价达12万。直到出事前的一天晚上,才从月子中心偷偷离开。当晚,便在丈夫岳某以及母亲和婆婆的陪同下赶到了距离西安120公里之外的华山。熬过日出,将近日落,李某与家人从海拔约1000米的日月涯跳下。在日月涯下海拔200米左右的缝隙里,4人的尸体被警方找到。

  李某一行四人到达华山北峰后,还求助华山上一个道姑说他们很饿,道姑将他们安顿下来后外出办事,次日返回时发现四人不见了踪影,桌子上留有遗书。遗书的内容是让道姑帮忙报警,称他们不想暴尸荒野。

  李某生前所开的西安亿道商贸公司已经人去楼空。 记者找到了这家公司以前的员工,从员工处记者了解到,年仅30余岁的李某及丈夫生前的生活却极度奢侈,化妆品、钻戒等等自不必说,更为甚者,李某丈夫的一块手表便动辄百万以上。对于李某的奢侈品费用,员工们其实早就充满好奇。据西安亿道商贸公司里某些爱打听的员工透露,李某除了在某超市的工资和自己公司的收入外,还在民间借贷领域做的风生水起,其所涉金额早已远远超出常人预期。

  受害人李先生说,他和李某的丈夫岳某认识,李某和岳某在高新开了一家西安亿道商贸公司。开始时,岳某说公司需要周转资金,李先生就给转了400万元。今年4月底,到期了没有还款,他就和李某见面了。李某当时称,她在和工作的大型超市做贸易生意,主要是供应饮料酒水等,很赚钱,李先生可以参与进来,“我又给了500万元。当时我也有怀疑,但是她将我带到了她的办公室,让我看了她电脑上的流水,我就相信了。”李先生说他没想到会越陷越深,后来多次找李某,也一直没能把钱要回来,再后来李某夫妻就都失联了。

  另一名受害人说,在李某夫妇失联前一天,他还和岳某见了一面,当时岳某说,他有和商场合作的供应商贸易协议和印章,钱周转过来马上分成。

  记者还了解到,早在今年9月30日,受害人马女士就已向公安莲湖分局报案,称李某利用其在超市商品部工作之便,谎称让她为自己所在超市供货,并提出自己可以帮忙代理进货,还出示了伪造的虚假合同,最终骗了她7000多万元货款。而早在2009年10月11日,李某就曾以投资超市物流中心为名,骗取了她2000多万元,前后加起来,她一共被骗去9000多万元。

  初步调查显示,该女员工与其夫个人账户及他们所开办的公司账户上,5年多的账面流水高达90亿元和母亲、丈夫、婆婆自杀前留遗书让人帮忙报警,称他们不想暴尸荒野,并注明了跳崖地点。

  昨日,西安某知名超市一名女员工和三名亲人在华山跳崖的消息经华商报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其自杀的原因被指涉嫌诈骗,且数额巨大。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李某及其三名亲人跳崖前曾留下遗书,让人帮忙报警,以免他们暴尸荒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跳崖女主

上一篇:华山跳崖女主案件存4疑点 死者年纪轻轻身家非凡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