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岁男童被弃尸未央区荒野 警方现已排除遇害可能

西安新闻 作者:杨德合 2014-12-11 04:52:31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未央分局了解到,经过前期的详实调查,目前基本排除男童被害死亡,但警方处理此类事件有一定规定,还要进一步查清尸源。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日前,未央民警在一个废弃于荒野的纸箱内,发现一具两岁左右男童的尸体,警方多方走访查找尸源,昨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排除被害可能。

  据了解,12月5日上午10时许,在西安市未央区风景路北面、距讲武殿北村西约二百米处发现一具男童尸体,年龄约两周岁;放在一纸箱内,用红色被褥包裹。为了弄清孩子的真实死因,未央宫派出所民警对周围村子进行走访,查找尸体来源,并在媒体发布消息,然而数天过去仍无任何进展。

  “残忍!”“可怜啊!”对于这个可怜男童死后的处境,多位网友发出悲凉的感慨。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未央分局了解到,经过前期的详实调查,目前基本排除男童被害死亡,但警方处理此类事件有一定规定,还要进一步查清尸源。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上一篇:白血病女友永远离开了 男孩说还会照顾她的父母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