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白血病女友永远离开了 男孩说还会照顾她的父母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4-12-11 04:51:32
[摘要]对于以后的路,贾磊说他现在非常难受,还没有想好,但肯定会继续照顾女友的父母。
\
昨日凌晨,26岁的临潼女孩王丽因医治无效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他的深爱最终也未能挽回白血病女友的生命,昨日凌晨,26岁的临潼女孩王丽因医治无效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辞掉工作专门照顾女友的贾磊强忍住眼泪说:“一路走好,亲爱的,来世我们还做夫妻……”

  在打算结婚之前,女友查出白血病,最后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那是2013年6月底。从那个时候起,26岁的三原男孩贾磊就陪着女友一起去治疗。当年年底,他还将月收入4000多元钱的工作辞了专门照顾女友。

  在医院治疗期间,贾磊每天都会给女友做饭洗衣服。白血病是比较麻烦的疾病,女友担心拖累他,曾多次提出分手,但都被他拒绝了。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他说:“我爱她,就要永远和她在一起。”他的细心和爱心让女友以及女友的父母都非常感动。

  此事经《华商报》11月13日A12版报道后引发市民关注。痴情男子贾磊和女友王丽的爱情让大家动容。很多市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寻找治疗白血病的药方,还通过各种方式给贾磊的白血病女友捐款,截至目前,他们共收到了7万多元的爱心捐助。

  但遗憾的是,贾磊的深爱和市民们的爱心并没能挽回王丽的生命。昨日凌晨零时许,她因为肺部感染医治无效,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贾磊将她送回临潼,帮忙安排好火化事宜之后,就返回了西安,“以为离开她的家乡我就能停止哭泣了,但是我今天一整天都没停止流泪。我想她,我希望她下辈子能够健健康康的。”

  对于以后的路,贾磊说他现在非常难受,还没有想好,但肯定会继续照顾女友的父母。

  昨日下午,王丽的父亲王闫良说,贾磊一直照顾他女儿到最后一刻,真的是个非常好的小伙。“女儿不在了,他说以后还会照顾我们老两口,我们非常感谢他。”

  相关阅读: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上一篇:微信传资料办黄绿标 当天审核邮出次日可收到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