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停电业主烤火“抗议”

来源: 时间:2014-12-15 05:52:35 编辑:白玫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昨晚10时53分,因家中长时间停电,居民在物业办门口架起篝火取暖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华商报讯(记者马虎振)昨晚10时50分,在丈八北路附近的鸿基新城小区二期物业办门口,聚了很多住户围着篝火取暖。他们想通过这种形式来表达对小区经常停电的抗议。

  据业主们介绍,他们小区是2014年1月份交的房,大部分业主入住已有两个月左右。但一直到现在,小区里还用的是临时的工程用电,也没安装电表,大家是按户每月交一定数额的电费。由于天然气、市政供暖都没接通,这么冷的天,大家只能靠空调来取暖。但每天下午5时至晚上10时,正是用电的时候,小区里的几栋楼却时不时停电。不但生活不便,一停电经常发生电梯困人的事情。因为经常这样,大家几乎快要习惯了。但昨日从下午5点多就停了电,过了晚10时电还没来。大家没办法,就在院子里物业办门口正对的地方,点了一堆篝火,围火取暖。

  最先给华商报打电话的一位女业主说,刚开始由于聚集了不少人,场面一度比较混乱。在电话里,这位女士甚至急得快要哭起来。但华商报记者晚10时50分赶到现场后,看到已经来电。现场的住户们说,晚10时20分钟左右物业人员才给各栋楼供上了电。住户带着华商报记者来到物业办,敲门半天无人开门。记者向院子的两名保安询问情况,保安转身就走。

  晚11时许,鱼化寨派出所七八名警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今日凌晨零时10分,记者从业主处了解到,聚拢在院子里的住户已经回家。

相关热词搜索: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