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司机三环急刹玻璃碎成渣

来源: 时间:2014-12-15 05:45:37 编辑:白玫 作者:叶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碎玻璃占了两个车道,造成该路段由北向南方向严重拥堵 华商报记者 叶原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上午,西三环与丰景路十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因急刹车导致车上拉的41吨玻璃全部破碎,损失十几万元。

  昨日上午,10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十字路口仍堆着长约10米的碎玻璃,占了约一个半车道。在对面方向的辅道上停着一辆货车,车上也残留着部分破碎的玻璃。附近保洁员徐师傅称,事发早上7时20分许,“货车并没有与其他车辆相撞,应该是急刹车导致玻璃掉下来的,我们四个保洁员打扫了近40分钟才把碎玻璃堆到一起。”

  车主表示,玻璃是从陕北送到西安的,到这个十字时刚好红灯,司机急刹车造成玻璃从车上掉下来。

  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小型装载机来到现场清理碎玻璃。一位保洁员表示,估计要三车才能拉完。交警说,属单方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热词搜索:碎玻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