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没资金没技术怎么破?25岁小伙不花1分钱也能创业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莹 2014-12-16 07:56:53
[摘要]坐落于西部单体最大购物中心西安小寨赛格楼顶、号称“西北最大”的空中车库”,就是李岩公司的第一个作品。

\

  “当打字习以为常,书写便成为一种时尚。”

  相信吗?他创业的资金投入几乎为0

  今年11月,李岩的第二家品牌连锁店也已经在西安长安大学城开业,前期投入仅1万元。“截至目前,我自己投入的资金几乎为0。”李岩说。在这个连锁品牌中,他所充当的角色就是品牌塑造者,资金投入全部来自加盟的连锁店。

  不过对于目前的成绩,李岩表示自己还是不够满意。“有时候会容易浮躁,需要更多沉淀。”他说,创业以后才发现人性远比他想象中复杂,面对客户的爱搭不理感觉到很大的落差,“只有不断地丰满自己,让别人看到我的价值,来弥补中间的落差。”

  李岩说,创业以后虽然时间比较自由,但是比上班时要辛苦得多。“人在床上躺着,脑子却在高速运转,过去松懈一下可能也还有工资拿,现在呢,不动就没有经济来源。”他建议有创业意向的年轻人,行动之前一定要冷静下来想清楚,“不能因为嫌工作累或者看别人脸色,就冲动之下跑去创业。”

  最近,李岩找到开咖啡馆的朋友,尝试在店内做一些本子的展台,以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勇敢地进入市场,在市场中不断试错,慢慢地找到正确的方向。”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意向 技术入股 客户关系 合伙关系 小伙

上一篇:老爸没豪车孩子嫌寒酸 小学幼儿园“拼爹”进行时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