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市反恐怖督导检查组在基地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航天基地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作者:陈超 2014-12-16 08:32:00
[摘要]12月10日,市反恐怖工作督导检查组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彬的带领下来航天基地检查工作。

  12月10日,市反恐怖工作督导检查组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彬的带领下来航天基地检查工作。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逯雁春出席会议,办公室、社会事业局、执法分局、综合治理办公室、公安航天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逯雁春就航天基地反恐怖工作总体情况向检查组作简要介绍。随后,公安航天分局按照督导检查内容,围绕全面宣传、全民参与、全方位排查、重点管控等主要反恐工作向检查组做了细致的汇报。

  逯雁春围绕组织机构建设、后勤保障、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她表示,航天基地非常重视反恐怖工作,每年听取2次汇报,专题研究,并在人员、技术设备应用方面给予经费上的充分保障,形成了以公安为主,多部门协调配合的工作模式,结合航天基地实际,创新了工作方式方法,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检查组对航天基地一年来开展的反恐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航天基地领导重视、体制建设到位、经费保障充足,要求航天基地一如既往的扎实开展各项相关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反恐怖 航天基地 工作创新 检查组 工作模式

上一篇:国家测绘局中心主任来访陈长春赵舰会见来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