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假住院追踪 社保中心停止当事医院收治医保病人

安康新闻 作者:陈思存 2014-12-17 05:08:32
[摘要]昨日,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已责令该院停止收治医保病人。从即日起,停止水电三局职工医院二分院收治医保病人。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高菊 实习生 黎华宽)华商报连续报道“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职工医院3名医生自家医院上着班,另一医院‘住着院’”一事又有新进展,昨日,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已责令该院停止收治医保病人。

  今年6月,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职工医院有医生向华商报报料,该院有医生明明在单位上班,却有住院单显示在几公里外的二分院住院,怀疑医院或者医生涉嫌“套保”。

  华商报记者经6个月调查,掌握该院医生不住院照开单的相关证据。二分院院长任彩霞坦承,水电三局职工医院二分院的确存在不住院照样开住院单的问题,虽然这样做违规,但这样是为了方便老职工拿药。

  昨晚8时许,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回复华商报记者,华商报的报道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根据相关条款,采取如下处理措施:

  一、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联合安康市社会保险经办中心,对水电三局职工医院定点医疗机构服务情况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处二分院违规行为。

  二、要求水电三局职工医院立即进行自查整顿,并将自查结果及时反馈该中心。

  三、从即日起,停止水电三局职工医院二分院收治医保病人。

  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专项检查工作正在进行,待查明情况,将提出处理意见。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病人

上一篇:旬阳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道祥严重违纪被“双开” 下一篇:安康六旬老人14年不收聋哑人房租 还帮其撑腰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