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昆明路一女子被拉土车撞倒身亡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4-12-18 05:41:39
[摘要]西安昆明路上的华洲城工地内发生一起惨剧:一辆渣土车倒车时,撞倒工地内一名保洁员,后因碾轧致保洁员身亡。

\

  死者李师傅生前和丈夫居住的门房面积不足十平方米,里面十分简陋,也十分寒冷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在工地项目部门房工作和居住的张方义,再也等不到58岁的妻子回门房了——她被撞倒在距门房不足30米远的路上,永远地离开了张方义。

  上厕所回来路上遇不幸

  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西安昆明路上的华洲城工地内发生一起惨剧:一辆渣土车倒车时,撞倒工地内一名保洁员,后因碾轧致保洁员身亡。死者是名女性,姓李,58岁,安康人,来工地一年左右。

  “渣土车当时在倒车,先将保洁员撞倒,又将她卷到车底。”目击者称,渣土车司机似乎并没意识到出了事,听见周围人呼喊后,才将车停下来。司机40岁左右,下来后看了一看,就离开了。

  很快,120急救车赶来,医护人员确定保洁员已死亡。由于发生碾轧,现场非常惨烈,工友们拿来被子将遗体盖上。随后,遗体被运走,渣土车也被开走。

  遭遇不幸的保洁员的丈夫也在这家工地工作,从事门卫工作,名叫张方义,63岁。他们夫妻平时就住在门房,还在里面做饭。出事前保洁员刚上完厕所,原准备回门房做午饭。厕所就在工地里,距门房仅50米,而这名女保洁员被撞倒在距门房不到30米的地方。

  事发时,张方义还在门房门口坐着,他正等着妻子回来做午饭。

  丈夫说一刻也不想在工地待了

  门房很小,不足10平方米,里面有一张桌子,上面有个电磁炉,旁边小案板上还有几根葱和白菜。门房里还有一只小狗,是夫妻俩平时生活的一点调剂。

  “看见土堆旁围了一群人时,我还不知道是咋回事,别人喊我,我才知道是妻子出事了。”事发后,张方义悲痛欲绝,他好几次要扑过去,都被工友紧紧抱着拦住。“我们原本计划再过一个月就回老家去过年呢,没想到她却……”张方义泣不成声。直到昨日下午5时许,张方义才简单吃了点东西。他说,他一刻也不想在工地待了,这是个伤心的地方,等事故处理完他就回家。

  李女士的女儿说,她无法接受母亲突然不在了的事实,她还有哥哥和弟弟,都在老家,目前已通知他们尽快来西安。

  目前,交警高新大队已将肇事司机控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上一篇:女子带人看房遇害案告破 三名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