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神禾二路发生车祸 渣土车压扁私家车4人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09 07:20:4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3q2qd5a.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据陕西消防官方微博消息,3月8日17时40分许,长安区神禾二路上发生车祸,一辆渣土车侧翻将一私家车压扁,导致4人死亡。

  经调查,当时一辆大众牌轿车在神禾二路与前方行驶的别克牌轿车相撞,紧随大众轿车的渣土车又将大众轿车碰撞。由于渣土车整车侧翻路边压到大众轿车,导致轿车严重变形,轮胎脱落,车内纸张、电子设备四处散落。轿车内4人当场被困,经过消防人员1小时救援,车内4人全被救出,但其中3人已无生命体征,重伤者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事故发生后,市、区两级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交警、消防等部门进行现场救援,连夜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渣土车和别克轿车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私家车 压扁 侧翻 体征 驾驶人 大众牌 别克牌 轮胎 整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