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仨小伙开泡馍店免费请50位环卫工咥泡馍

仨小伙开泡馍店免费请50位环卫工咥泡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8 13:14:35 编辑:王秋阳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1218hc01 今天中午12点,明德门一家泡馍店,一位环卫工津津有味的吃着泡馍。记者 胡聪 摄.jpg

 12月18日中午12点,明德门一家泡馍店,一位环卫工津津有味的吃着泡馍。华商网 胡聪 摄

  华商网讯  12月18日中午,明德门一家泡馍店里人满为患。有意思的是,今天的顾客是50位穿着工作服的环卫工。

  54岁的刘雅雅负责丈八路的清洁工作,长安人,已经工作了四年。平时中饭都是自己回家做,很少在外面吃泡馍,价格太贵了。上次吃泡馍是两个月前的事了,那天是自己的生日,工作很辛苦,就吃了一碗泡馍,相当于自己生日礼物了。

  孙菊霞是长延堡街道办环卫工的小组长,她告诉华商网小编:我们早上5点就要起床清洁街道卫生,每天工作11个小时,一天下来,手脚冰冷。每个月1450元,平时都不舍得吃泡馍,今天中午能吃一碗泡馍,胃很暖,下午也有力气干活了。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的曹阳,90后,西安人。据他讲,这家泡馍店刚刚开业一周,今天免费请50位环卫工吃泡馍,西安的天气越来越冷,环卫工户外工作很辛苦,羊肉泡有滋补的功效。我们想用自己的行动关心这个群体,让他们真正的感受到温暖。这个活动还会继续进行,也希望这个社会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