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非法电台播性药广告被查 群众称其言语低俗不堪入耳

西安新闻 作者:孙洪伟 2014-12-19 05:28:22
[摘要]当日上午,省无线电西安监测站接到反映:有人盗用渭南一家正规电台的频率,利用夜间偷偷宣传性药广告,言语低俗,不堪入耳。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盗用合法电台频率,趁夜间播放性药广告。17日下午,省无线电管委会办公室西安监测站联合警方对藏匿在西安灞桥区一农家的非法电台依法捣毁。

  当日上午,省无线电西安监测站接到反映:有人盗用渭南一家正规电台的频率,利用夜间偷偷宣传性药广告,言语低俗,不堪入耳。播放时间从每天晚7点到次日早7点。

  执法人员监测信号,将电台锁定在灞桥区白鹿原上的一个农家院落。17日下午2时,在农家二楼查获“非法电台”,现场未发现工作人员。虚假广告在西安、渭南周边能接收到。

  执法人员将非法电台捣毁,案情正在调查,查明情况涉及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公安处理。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性药

上一篇:两只红隼草堂街上疑掐架 鸟类专家:这是在秀恩爱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