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河南男子在渭南私设"黑"电台 推销性药产品被查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01 06:53:46
[摘要]河南一男子在渭南市私设非法电台,播放内容涉性、推销性药产品。近日,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渭南市监测站联合公安等部门,现场将其取缔查封。”胡睿说,目前案件已交公安部门调查处理。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贾凡 冯强)河南一男子在渭南市私设非法电台,播放内容涉性、推销性药产品。近日,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渭南市监测站联合公安等部门,现场将其取缔查封。

  10月底,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渭南市监测站接到举报,渭南有一个广播频率,播出涉性药品广告,内容色情露骨。省无委会渭南监测站负责人胡睿说,经多日监测发现,频率为92.4MHz的电台播放内容为男性健康讲座节目,言语涉黄涉性,还推销性药产品,且播出时间均在晚上10时至次日早上7时。经比对,该电台没有正式批复手续,属于“黑电台”。

  11月11日凌晨3时许,“黑电台”位置确定在临渭区向阳办蒋家村一农户家中。渭南监测站联合渭南市公安局,现场将其查获,收缴了一部广播电台发射机、一台电脑、一台定时器。11月13日,民警将嫌疑人申某抓获,并缴获4000余盒性药,涉案价值30余万元。

  “这是自今年《刑法(九)》修改实施,将擅自使用无线电频率纳入刑法犯罪范围后,全省第一起涉嫌擅自设广播电台的案子。”胡睿说,目前案件已交公安部门调查处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蒋家村 黑电台 监测站 渭南市 刑法(九)

上一篇:富平一花炮公司拉运花炮 400万余爆竹半成品燃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