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汉城街道一"黑电台"播医疗广告 警方居民家中查获

西安新闻 作者:孙洪伟 2014-11-29 07:17:00
[摘要]27日,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监测站联合警方,在未央区汉城街道办惠东村捣毁一个非法广播电台,查获发射设备一套。

  27日,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监测站联合警方,在未央区汉城街道办惠东村捣毁一个非法广播电台,查获发射设备一套。

  27日上午,西安监测站在对调频广播频段监测中发现,频率为97.3MHz的广播电台无台标及整点报时,播放内容为医疗广告。经核对台站数据库,确定为非法广播电台。经技术测向,确定该电台设置在未央区汉城街道办惠东村内某居民家中。在辖区警方协助下,电台设备被查获。

  目前,西安市建立了无线电管理部门、公关机关、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共同参与的联合打击非法广播电台长效工作机制,对“黑电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办案人员提醒,非法电台普遍存在无准点报时、无主持人等特征,市民在收听时要注意鉴别并可提供非法电台线索。

  举报电话:029-86788910。(记者 孙洪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广告 广播电台 黑电台 未央区 监测站

上一篇:户县年近九旬老太起诉俩六旬儿 因感觉受冷落被疏忽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