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藏身居民小区播医疗广告 3个“黑电台”被取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5-05-22 05:22:57
[摘要]20日,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西安监测站和辖区警方联合执法,集中取缔了3个藏身小区的非法无线电台。

 

\

  执法人员找到一家非法电台发射装置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华商报讯(记者马虎振)20日,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西安监测站和辖区警方联合执法,集中取缔了3个藏身小区的非法无线电台。

  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西安监测站副站长刘小兵表示,私设“黑电台”,可能干扰民航等重要领域的通讯安全,还会干扰正常广播。20日他们共出动12名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同时展开执法。这3个“黑广播”两个设在城南,一个设在城西,均藏身居民小区。

  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民警表示,私设无线电台的行为可能涉嫌非法经营罪和涉嫌扰乱无线电管理秩序罪,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藏身 医疗广告 无线电管理 黑电台 监测站 HSB 发射装置 移动用户 cn hsw 百姓民生

上一篇:长安一2岁幼童掉入40米深井 多台挖掘机现场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