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2岁幼童掉入40米深井 多台挖掘机现场救援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05-21 23:01:41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1日,西安长安区高望村,一位爷爷带着两岁的孙子出门发生意外,孩子掉进了井口直径30厘米,40米深的井里,相当于十几层楼高。据记者了解,孩子爷爷家是洛南人,在这里租的房子。平时孩子的父母打工的时候,爷爷在家照看孩子。今天下午6点多,爷孙俩出门买馒头,买好后,爷爷在前面走,孩子在后面边走边掰馍吃,意外便发生了。

  此刻现场仍在紧张施救,施救人员往井中输送氧气。七台挖掘机陆续抵达现场,在小孩掉入洞口的两边分别开挖,准备从侧面挖出来的大坑打横洞救孩子,21日晚22:30许,一侧深坑已经挖到了近20米。

  据放入井下的记录仪监测,孩子仍有微弱的哭声,目前消防特勤一中队加入救援,将用专业救援设备蛇眼下井探测和跟踪记录孩子情况。

  救援行动仍在持续。

相关热词搜索:长安区 孙子 井口 西安 直径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