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北二环彩印标牌市场欠钱遭停电 市场方补钱已通电

北二环彩印标牌市场欠钱遭停电 市场方补钱已通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9 15:33:13 编辑:王振力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物业公司老是检修电路停电,一周能停好几次。”北二环彩印标牌市场商户张先生说,近日标牌市场又一次停电,让全市场的商户非常无奈。

  商户称生意没法做 我们都是花钱买电

  12月19日中午,华商网编辑来到北二环彩印标牌市场,几十名商户都在门口等待来电营业,“前天都停电了,我们都是自己买电,这样下去生意没法做了。”袁女士称。

  据商户透露,17日下午,市场内开始分批停电,至18日市场全部断水断电,现市场内近180家商户均无法正常营业。

  “我们平时把电费交到市场物业办,但是管理整个市场的水电是由陕西佳家文景物业有限公司管理的。”一位商户透露。

  据知情人士介绍,现负责经营市场的陕西珂瑜商贸有限公司资金链断裂,也欠了很多物业管理费,这很有可能是导致断电断水的原因。

  “去年年底我们来的时候,市场方承诺免一年物业费,可是我们却没有享受任何物业服务。”

  市场欠钱物业公司才停电停水

  据陕西佳家物业有限公司任经理称,停水停电也是无奈之举,市场欠了很多物业费,“自去年以来,市场经常拖欠物业费、水电费,还给我们写下承诺书。”任经理说。

  据物业公司介绍,今日上午,市场方交先交了两万元,并承诺下周一将剩余的四万元交齐。

  截止当时下午1时许,标牌市场已经全部来电,而对于今后是否还会停电停水,物业公司表示只要不拖欠费用,不会再停电。

  “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才这样做的,老是拖欠物业费,真没办法。”任经理说。

  市场将补齐欠款保证商户营业

  针对物业公司断水断电的做法,市场方面认为,无论发生什么问题,都不应该伤害商户的正常营业。

  “我们会按时把欠款补齐,保证商户的正常利益。”市场方陕西珂瑜商贸有限公司张经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