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绥德“粪坑弃婴”生母仅16岁 不懂任何预产期知识

绥德“粪坑弃婴”生母仅16岁 不懂任何预产期知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12-20 07:44:07 编辑:曹静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女婴被弃绥德一公共厕所内,消防官兵跳入粪坑后用手把孩子救出。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12月8日下午,有居民在绥德县滨河大道一公厕内发现一名被遗弃的女婴,赶忙报警。19日,华商报记者从绥德县公安局获悉,案发3日后已经找到被弃女婴母亲菲菲(化名),目前婴儿已经被女方家人领走,其母因未成年而被取保候审。

  据介绍,女婴被发现遗弃在公厕后,绥德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案发当天展开调查,并于11日在菲菲所租住的房子中将其找到。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绥德县警方获悉,菲菲今年刚满16周岁,无业,是被弃女婴的母亲。菲菲与前男友于今年夏天分手后,再无联络。其年龄较小,不懂预产期的任何知识。12月8日,菲菲在绥德县滨河大道行走时,腹部下坠且有想上厕所的感觉,跑到公厕如厕,如厕完毕后水流将婴儿冲走。

  据警方介绍,菲菲称其回到住所之后,通过查询网络后才意识到自己可能生了一个小孩。目前,女婴已经被菲菲家人领回家,菲菲已被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