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女子为父亲“出气” 让男友纠集20余人打伤人

安康新闻 作者:高菊 2014-12-21 06:59:57
[摘要]孟某与娄某某等人在席间饮酒时发生口角,12月17日,两人相互理论时再次发生争吵,继而引发撕扯。

  华商报安康讯(实习记者 高菊)为父亲“出气”,安康女子娄某从安康市汉滨区纠集20余人打伤他人。12月17日晚10时许,安康市岚皋警方将20名违法人员抓获,剩余违法人员正在追捕中。

  12月17日下午5时许,岚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岚皋县城关镇东新村三组东环一路,有20余名汉滨口音人员殴打一中年男子致其身体多处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聚众斗殴人员已驾车逃离现场,受伤男子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通过对现场监控视频分析,民警锁定5辆涉案小轿车,17日晚10时许,民警堵截正欲逃离的4辆违法车辆,控制违法人员10名。两辆从安康城区前来接应的车辆也被查获,同时抓获10名违法人员。经对20名违法人员进行尿液毒品检测,其中10人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

  经连夜讯问得知,12月13日,孟某与娄某某等人在席间饮酒时发生口角,12月17日,两人相互理论时再次发生争吵,继而引发撕扯,致娄某某轻微受伤,并到县医院进行治疗。12月17日下午,娄某某的女儿娄某打电话给安康汉滨区的男友李某,让其找人为父亲“出气”。李某纠集了20余人,分乘5辆小轿车,来到岚皋县城东新村,在孟某的楼下大喊,要求孟某道歉,随后双方发生推搡等肢体冲突,孟某见对方人多势众,便冲进厨房拿出两把菜刀挥舞,李某等人见无法靠拢,就地捡起石块等物掷向孟某,导致孟某颅骨骨折、身体多处受伤。

  目前,岚皋县公安局正对20名违法人员做进一步讯问,剩余违法人员正在追捕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岚皋县 女子 民警 李某 出气 12月 抓获 视频分析 颅骨骨折 违法车辆

上一篇:安康六旬老人14年不收聋哑人房租 还帮其撑腰维权 下一篇:粗心乘客买错票上错车 要去“十堰”去了“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