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华商论坛体坛风云嘉年华 嘉宾球迷齐聚嗨翻全场

华商论坛体坛风云嘉年华 嘉宾球迷齐聚嗨翻全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21 17:42:51 编辑:陈晨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1日中午,西稍门一家主题餐饮店里,30多位球迷打出了“狼啸五洲、四海归秦”的横幅,为新陕足呐喊助威。

  华商网讯 12月21日中午,西稍门一家主题餐饮店里人头攒动。由华商网举办的2014华商论坛体坛风云“聚胜于餐”主题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陕西籍球员于晨楠、陈子介、张凯、足球评论员黄稚轩和华商报体育记者梁军,参与活动的30多位球迷打出了“狼啸五洲、四海归秦”的横幅,为新陕足呐喊助威。

  再换都是陕西的队 再老都是陕西球迷

  伴随着主持人黄稚轩的开场白,球迷们开始自我介绍,祝福新陕足的明天会更好。58岁的董康是位老球迷,他说:“我从小就热爱踢球,30多年持之以恒,陕西足球从国力到浐灞,再到新成立的陕足,伴随着我们共同成长,因为足球我们相聚在一起,祝福三秦球迷们团结一心,为新陕足加油打气。”现场3位队员和球迷们一起互动,使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陕西籍球员想回来踢球

  现场有球迷提问,有多位陕西籍球员想继续回到家乡踢球,这次新陕足成立后,球队是否考虑招募这些陕西籍球员?华商报体育记者梁军说:“陕西专业的足球人才还没有循环起来,俱乐部刚成立,首先要热起来,努力争取好成绩,然后再回馈于广大球迷。”

  张凯是陕西青年足球队教练,他根据自身体会介绍说:“目前现在筹办6到11岁年龄段的足球俱乐部,着重培养年轻一代为陕西足球储备人才,通过正规训练和系统理论知识,培养青少年的足球兴趣。”

  本次嘉年华球员与球迷聚畅所欲言,确认了未来新陕足球迷组织将选举产生,球迷组织也将覆盖全省范围,让更多的广大球迷热衷于陕西足球事业。

  更多花絮猛戳这里》》》狼啸五洲 四海归秦——聚胜于餐,聚集陕西最狂热在线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