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未央特警展现硬汉风采 女网友直呼结婚太早

未央特警展现硬汉风采 女网友直呼结婚太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22 16:11:02 编辑:王振力 作者:杨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犀利的眼神、魁梧的身姿、精良的装备、强悍的气场,震慑犯罪、迷倒美女——近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官方微博“未央公安”推出一套以反恐为主题的海报,将警界硬汉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极大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市民安全感大幅增强。海报一经发布,立即受到广大网友特别是未婚美女们热捧。一位女网友甚至留言,直呼自己结婚太早。

  据悉,未央公安拍摄的宣传海报属于首度试水,为“PTU机动队”量身打造,帅气十足的形象全部来自未央公安反恐一线的“PTU机动队”的特警,照片以特警锁定目标、出警、追捕、巡逻等多个场景为画面,手持冲锋枪、狙击步枪、身着防弹衣、配戴墨镜、矫健的身姿,淋漓尽致的展示未央公安“团结务实、拼搏向上”的公安精神,正义凛然的气概和守卫一方水土的坚定信念。通过再现西安未央基层民警日常工作,彰显了西安警察“青春、激扬、活力”这一主题。

  海报公布后,立即引来广大群众和网友的热议。未央公安推出的硬汉形象宣传画报是有史以来西安城北警方最有威慑力、最有冲击力、最帅气的特警形象代表。这些海报的发布,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使群众的安全感大幅增强。同时,特警们帅气的硬汉形象受到广大网友的热议。有已婚美女感叹:“结婚太早!”。与此同时,未婚美女大胆表白:“跪求硬汉特警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