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两口吵架妻子丢下儿子离家8天 丈夫说去见网友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李宗华 2014-12-23 05:03:50
[摘要]她走得仓促,只拿了一些随身衣物,背了一个碎花手提包,拿走了一部没有装电话卡的手机,带了几百元现金,我真担心她的安全。

  妻子这次离开,丈夫李桂波曾隐约预感到。很快,他又放弃了自己的预感,“毕竟有个儿子,吵架归吵架,她总不会丢下娃不管吧?”让他想不到的是,截至昨天晚上,妻子王荣琴在离家8天后,仍杳无音信。

  王荣琴和李桂波都是湖北人,来西安前,两人一直在河南灵宝打工。3年前,一家三口来到西安,住在北郊永福路青门小区。小两口靠卖菜为生,日子清贫。最近天冷,生意难做。两人曾计划,等下个月儿子的幼儿园放寒假,回湖北老家过年,年后开个早点摊,“我们都是小学文化,可是只要肯吃苦,这日子还是过得下去。”

  这个计划,被王荣琴的突然离开给打破了。

  李桂波说,妻子爱上网,家里没电脑,就用手机上。不干别的,只聊QQ“我33岁,她25岁,在我眼里,她还小,所以上QQ的事,也没太在意。”

  可是,妻子聊QQ似乎一发不可收拾。入冬以来,菜摊生意冷清,加上王荣琴做了一次手术,出院后整天在家休息,“啥事都不干,就是QQ聊天,和网友聊。”

  为这事,两人不止吵过一次。李桂波说,上网可以,但沉溺不行。王荣琴反驳,“我又没工作,不上网干啥。”

  最让李桂波生气的是,“她基本都在聊QQ,和谁聊,聊什么,也从不告诉我。”频繁长时间的网聊,让李桂波颇为不满。

  12月15日上午10点,王荣琴拿着东西出门。“我当时也在家,因为早上和她吵过架,我以为是负气呢,没当回事。”10分钟后,李桂波有一些不祥的预感,他跑出去找,没见人。

  联想起王荣琴平日里热衷于聊QQ,因此他猜测,妻子是去见网友了。“她走得仓促,只拿了一些随身衣物,背了一个碎花手提包,拿走了一部没有装电话卡的手机,带了几百元现金,我真担心她的安全。”王荣琴离家后,李桂波曾前往河南灵宝找人,但一无所获。

  李桂波希望通过媒体,找到一些线索。他向记者描述了妻子的特征:王荣琴,25岁,身高1.65米左右,微胖,卷发,离家时身穿大红色羽绒服。如果有知情人士提供线索,请拨打本报电话:965369。

  本报记者宋雨李宗华实习生郝丽雯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荣琴 李桂波 见网友 丈夫 老婆

上一篇:临潼一沙石车与客车相撞致客车翻到 已造成3死11伤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