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沙石车中巴相撞致3死11伤 中巴车内1人当场死亡

西安新闻 作者:李小博 2014-12-23 05:26:36
[摘要]事故发生后,临潼区公安、卫生、交通、消防等部门迅速介入,目前对受伤人员进行全力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

  车祸现场紧急施救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感觉两辆车都没来得及刹车,车头撞在一起了,班车侧翻了,沙石车冲进绿化带里。”昨日,临潼区北田街道秦王二路和南徐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3名目击者赶紧报警施救。

  >>两车车头相撞

  昨日下午,临潼区一家空调店员工李卫涛和唐师傅一起,开车载着客户王先生准备上门安装空调。

  “大概就是快2点的样子。”昨晚,李卫涛说起事发时的情景仍有些紧张,“我们开车走到滩王村十字附近。”李卫涛说,路口中间设置着临时红绿灯。

  “拉沙石的车是从西往东走,班车是从北往南走,感觉两辆车都没来得及踩刹车就撞到一起了,而且是车头对车头。”李卫涛说,他目睹了相撞的那一瞬间,“班车一下子就侧翻了,沙石车则撞到绿化带里去了。”

  李卫涛说,根据行驶方向,中巴车应该是线路公交车,有可能是从阎良到临潼的。

  >>中巴车内1人当场死亡

  李卫涛说,事发时,路口周边没有行人,司机唐师傅停了车,他和客户王先生一起迅速向中巴车冲过去。

  “我看见有两个人被从班车里甩了出来。”李卫涛说,被甩出来的乘客是一名70岁左右的老太太和售票员模样的小伙子,“售票员感觉是腰断了,老太太则一个劲地喘着气。”李卫涛说,他们3个人迅速分工营救乘客。

  “好像是一家三口,小孩1岁左右的样子,头摔破了,眼睛下面也受伤了。女的感觉还有气息,就是不停地吐血,男的好像是腿摔断了。”

  “有一个小伙当场死亡”。

  “司机50岁左右的样子,也受伤了,还有一个男的,也是50岁左右,同样是喘着气根本站不起来。”

  根据王先生现场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中巴车侧翻在绿化带里,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不少乘客躺在中巴车旁边的草地上或者路边;而沙石车则冲进绿化带撞到几棵树上,几乎将一棵树连根撞倒。

  李卫涛说,事发后,沙石车里的两名男子伤势似乎不重,而且有人试图从现场离开,后来被附近的人挡了回来。

  直到110、120等人员赶到现场并将伤者送上车后,李卫涛等3人才离开。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昨晚,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西安市临潼区委宣传部的官方微博“美丽临潼”于晚8时35分发布的微博称:

  西安临潼北田街道秦王二路和南徐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线路车和一辆沙石车相撞。车祸造成3人死亡,其中1人当场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1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临潼区公安、卫生、交通、消防等部门迅速介入,目前对受伤人员进行全力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李卫涛 沙石 车相撞 车头 中巴车

上一篇:2015年元旦车展将举行 45个品牌503台展车优惠不断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