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陇县县委书记杨宝玉涉嫌严重违纪 正接受调查

宝鸡新闻 作者:周金柱 2014-12-24 04:35:45
[摘要]杨宝玉资料照片据公开资料显示,杨宝玉,男,汉族,生于1963年3月,陕西千阳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据了解,杨宝玉的前任,陇县原县委书记陈海泉, 2009年6月15日因受贿罪被宝鸡市中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
qjun4c312.jpg

  资料图

  据公开资料显示,杨宝玉,男,汉族,生于1963年3月,陕西千阳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2年8月至1984年9月,从陕西省武功师范学校毕业后,在千阳县红山中学任教。1984年10月至1997年10月,先后在千阳县政协办公室、县委政研室、县委办公室工作,历任政研室副主任、县委办副主任、主任职务。1997年11月至2003年2月,先后在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农工部、政研室工作,历任组织部科长、农工部副部长、政研室副主任职务。2003年3月至2008年5月,先后任中共宝鸡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职务。2008年6月至今任中共陇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昨日下午,陕西省纪委官方网站秦风网发布消息称,陇县县委书记杨宝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约20天前杨宝玉被省纪委带走调查

  早在12月10日,华商报记者就从多位消息人士处得到证实,陇县县委书记杨宝玉被省纪委带走调查。

  12月10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曾赶赴陇县调查。当天,在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县委书记杨宝玉不在。记者从县委其他部门相关负责人处得知,他们已经多日不见杨宝玉的踪迹。

  当日,在中国共产党陇县委员会的官网上,县委常委会领导一栏中,县委书记杨宝玉的个人简介还能打开,其内容显示,杨宝玉日常工作为主持县委全面工作,联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多个不同渠道的消息源透露,杨宝玉在12月5日已被省纪委带走调查。华商报记者12月10日从宝鸡市纪委了解到,杨宝玉确实被省纪委带走调查。“省纪委直接办的案子,宝鸡市纪委只是协助,具体案情我们还不清楚。”宝鸡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当时这样表示。

  陇县官网删除杨宝玉近期报道

  12月10日,华商报记者查阅中国共产党陇县委员会官网时发现,“要闻聚焦”一栏显示,杨宝玉最近一次公开露面为12月2日,在这则“县委办”12月4日上传的题为《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消息中,县委书记杨宝玉12月2日陪同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相关领导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昨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查看该官网时,这则消息已不见踪迹。在站内搜索后发现,有关杨宝玉的报道,最近一次成了2012年5月24日发布的《县委书记杨宝玉为全县村两委会干部讲党课》。

  据了解,杨宝玉的前任,陇县原县委书记陈海泉,2009年6月15日因受贿罪被宝鸡市中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杨宝玉 陇县 县委办 县委办公室 省纪委 违纪 政研室 涉嫌 官网 2008年

上一篇:物价部门要求法门寺门票沿用之前标准 票价不变 下一篇:男子网购他人身份信息办银行卡 卖黄牛销交通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