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90后妈妈平安夜彻夜未归 5岁女儿重伤昏迷路边(图)

延安新闻 作者:陈雪 2014-12-26 04:17:00
[摘要]昨日早上六点多,宜川县南大街人行道上躺着一个昏迷的小女孩。路人发现女孩身上有血渍便赶紧拨打120。

\

  昨日上午,网友将圆圆(化名)照片上传微博,希望能够联系到孩子家人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陈雪)昨日早上六点多,宜川县南大街人行道上躺着一个昏迷的小女孩。路人发现女孩身上有血渍便赶紧拨打120。原来,平安夜里,女孩妈妈杨某某将独自在家的5岁女儿圆圆(化名)委托给邻居照顾,自己出去至次日早上六七点回家,才发现女儿不在家。目前,女孩圆圆还在昏迷中。

  女孩重伤 有分析认为是被车撞伤

  昨日上午,宜川县一条寻找家人的微博被广泛转发。微博大致内容为:约五六岁的女孩,早上6时20分左右被发现躺在宜川县财政局对面的一个诊所门口。目击者拨打120救护车带女孩到了医院,孩子伤势严重,找不到家人。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微博发布者郭先生,他说自己是上午9点多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女孩信息的,朋友证实确有其事后发了微博,希望能够联系到孩子家人。

  据了解,宜川县医院出诊后发现女孩颅脑出血,身上多处骨折。县医院会诊后决定转院,但是找不到孩子家长,只能报警。警方在调查中遇到正在寻找孩子的母亲。上午11时许,圆圆被送至延安市人民医院,被诊断为颅脑损伤,胳膊和肋骨骨折。截至昨晚11时华商报记者发稿时,圆圆还在昏迷当中。至于圆圆受伤原因,有分析认为,孩子可能是被车撞伤的,肇事者驾车撞人后逃逸。

  一夜未归 90后妈妈究竟干吗去了

  昨晚8时许,经有关人士介绍,出事的孩子一家三口在县城买了单元房,孩子母亲杨某,1990年出生;孩子父亲吴某,在云岩镇的村里以种植苹果为主要经济来源,母女俩在县城生活,5岁的圆圆在上幼儿园,平时由母亲一人看管。

  24日下午6时许,杨某某出门前将女儿哄睡着,并给对门的邻居嘱咐,让帮忙照看一下女儿,她说自己出去一会就回来了。半夜三点多,邻居又去杨某某家看了一下,发现孩子还在睡觉,可杨某某还没有回来,于是给杨某某打电话,杨某某说很快就回来。可直到早上六七点,杨某某回家时,独自一人在家的女儿已经出了意外。

  至于这位90后母亲一夜未归的原因,华商报记者多方采访均未果,而微信里有人说杨某某是去打麻将去了,但该消息未经证实。

  母亲自责“一生都不可原谅”

  昨日下午3点多,在延安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门口,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杨某某。这位妈妈嘴里一直说着自责的话。当被问及为何彻夜未归时,杨某某只是点头承认彻夜未归,对原因闭口不谈。“我知道我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我宁愿我死,也不愿意孩子现在这样。”杨某某说,平安夜里她将孩子托付给邻居照顾,也不知道孩子啥时候跑出去的。“我早上六七点回家后,发现女儿不见了,就到处找她。后来碰见正在寻找孩子家长的警察,我就赶紧赶到医院。”说着说着,她情绪激动,不停地说,“我会一辈子自责,一生都不可原谅。”

  华商报记者在医院并未见到孩子父亲吴某,杨某某说孩子爸爸没来医院,让先把孩子的病治好再跟她谈。华商报记者联系孩子父亲,其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华商报记者从宜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了解到,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已经与当事邻居谈话,但具体内容警方没有透露。此外,由于事发时天还未亮,看不清监控录像,调查暂时没有进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杨某某 昏迷 妈妈 女儿 宜川县 重伤 微博 孩子父亲 人民医院 孩子家长

上一篇:延长男子强迫女友及其朋友多次卖淫 获刑5年6个月 下一篇:24岁妈妈将5岁娃独留家中 娃被发现重伤路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