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2岁小伙平安夜莫名遭打致左眼失明 嫌疑人已被刑拘

西安新闻 作者:王警 2014-12-28 06:42:42
[摘要]刚大学毕业的小贾,晚上和女友小乔一起逛东大街时,遭到一名醉汉莫名殴打,左眼球被破碎的眼镜片割破失明,眼球可能保不住了。警方称,由于受害人眼睛受伤非常严重,可能要面临眼球摘除,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碑林警方刑拘。

\

  昨日,小贾在医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朱其麟)刚大学毕业的小贾,晚上和女友小乔一起逛东大街时,遭到一名醉汉莫名殴打,左眼球被破碎的眼镜片割破失明,眼球可能保不住了。

  携女友逛街被醉汉莫名打伤左眼

  昨日下午,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小贾说,12月24日晚,他和小乔近11点赶到东大街,买完衣服时大概11点20分,刚走到西北影城附近,一名男子撞了小贾一下,“我能闻到他身上的酒味,赶紧拉着女朋友离开”。但让小贾和小乔想不到的是,那名男子从其右侧绕到二人右前方,突然挥拳打向小贾,猝不及防的小贾左眼中拳,一阵刺痛,鲜血满面。惊愕中,小乔只顾为小贾止血,这时附近的多名市民帮助小贾止血并报警。

  监控显示嫌疑人曾骚扰多人

  接警后,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以案发地为中心,向周边5公里范围地毯式搜索,重点对宾馆、KTV等场所排查。

  柏树林派出所副所长畅飞说,在调看附近监控后,民警在案发地附近一KTV发现了嫌疑人踪迹。“嫌疑人曾在这家歌厅消费并办理消费卡,结账时还与歌厅经理发生摩擦。”畅飞说,多个监控资料显示,嫌疑人曾于案发前在事发地附近路段来回晃悠许久,并随机骚扰多名路人。

  警方认为该男子一定还会到该歌厅消费,遂决定蹲守。12月26日上午10时,出现在歌厅的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经调查,嫌疑人姓刘,25岁,陕西丹凤人,在西安打工。24日晚,他与朋友喝了不少白酒后,又到歌厅唱歌,出门后与朋友走散。“他说他不记得打人的事。”柏树林派出所副所长畅飞说,当晚事发后,刘某逃至西一路附近又与人发生摩擦,并接受警方的调解,于26日上午被放出,刘某认为自己有东西忘在歌厅,回歌厅找东西时被抓。

  警方称,由于受害人眼睛受伤非常严重,可能要面临眼球摘除,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碑林警方刑拘。

  左眼失明巨额医疗费成难题

  刚年满22岁的小贾,大学毕业不久,和女友都是一家保险公司的销售人员,刚入职不久,突然遭此大祸,他情绪异常低落。小贾告诉华商报记者,医生诊断他的左眼已经失明,而眼球能否保得住也不乐观,很可能要摘除眼球。“他才22岁啊,以后的路还很长。”小贾的母亲伤心地说。

  “我喜欢的是他的人,不会因为他少啥就改变我们的关系。”事发后,小乔一直陪伴在病房,小乔的话显然感动了小贾,小贾默默地伸手抓住女友。

  小贾的母亲说,他们家是单亲家庭,母子相依为命,她无正式工作,在火车站帮人干活。小贾的左眼目前正在度过一个抗感染期,已花费数万元,而随后还将面临数次手术和数十万的巨额医疗费用,这对于他们来讲,实在难以承受。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小贾 失明 嫌疑人 小乔 派出所

上一篇:吉林男子秦岭内上吊自杀 事发地点并未发现遗书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