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女孩恋上60后大叔被拒 火车站自杀幸获救

社会新闻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吴胜 2015-07-16 07:46:59
[摘要]一名涉世未深的“90后”女孩恋上了对自己照顾有加的“60后”同事,表白遭到拒绝后女孩不堪打击,欲在火车站割腕自杀,被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救下。

90后女孩恋上60后大叔被拒 火车站自杀幸获救

  女孩在火车站欲割腕幸获救。 吴胜 摄

  一名涉世未深的“90后”女孩恋上了对自己照顾有加的“60后”同事,表白遭到拒绝后女孩不堪打击,欲在火车站割腕自杀,被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救下。

  13日下午,南京南站派出所报警电话骤然响起,“我的同事要自杀,请你们救救她。”电话里传来一名男子焦急的声音。事情紧急,民警进一步了解到,女子着黑色上衣,携带银色拉杆箱,欲在南京南站割腕自杀,具体位置不明。民警兵分多路查找,在南京南站北广场通道,发现一名特征相似的女子正坐在不远处的石柱旁边哭,右手拿着一把水果刀正欲割腕。民警上前将刀夺下,并将其带回警务室。

  在警务室,民警给女子倒上热水,喊来具有心理咨询特长的女警进行开导,女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来自安徽的小贾大学毕业后在南京某公司工作,热心的同事老王在工作上对小贾照顾有加,从小缺乏父爱的小贾对老王产生了深深的依恋,小贾向老王表白,不料遭到了拒绝,一时难以接受。老王为了避嫌刻意疏远小贾,小贾也被公司派往外地出差。伤心欲绝的小贾准备在出差前再见老王一面,老王却迟迟不出现,越想越伤心的小贾打电话告诉老王自己不想活了,准备在南京南站割腕自杀。老王怕小贾真的做出傻事,立即打电话向警察寻求帮助。在民警的安慰下,小贾渐渐平静了下来,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感到后悔,表示会妥善处理好自己的感情问题。根据小贾提供的联系方式,民警联系上了小贾的家人,15时许,老王和女子的家人陆续赶到南京南站将小贾接走。通讯员 马燕婷 李广鹏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胜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小贾 女孩 南京南站 自杀 大叔 火车站 女子 警务室 派出所 石柱

上一篇:中外背老婆大赛:国内常摔妻 国外可换妻参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