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4陕西体育十大新闻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田涯 2014-12-30 03:32:47
[摘要]12月14日下午,新陕足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在陕西注册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将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

5月25日晚,陕西信达男篮首次亮相西安主场,巴特尔全场得到2分7个篮板。 田涯摄

  陕西信达西安主场首秀获开门红 时隔四年职业篮球再回古城

  5月25日晚,陕西信达男篮首次亮相西安主场,迎来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5轮的对手——南京军区悦达队。最终在老将巴特尔的带领下陕西信达男篮106:95战胜南京军区悦达男篮,迎来联赛3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陕西信达男篮已经在渭南经历2个主场。而本轮比赛俱乐部将主场放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进行,这对陕西职业篮球有这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经历了4年的男子职业篮球空白之后,西安迎来了首场男子职业篮球比赛。2010年5月20日是一个令无数陕西球迷伤心的日子,在这天陕西锂源动力男篮告别陕西西安,移师广东佛山。此后的4年时间里,西安再无男子职业篮球队。陕西信达男篮的比赛回归西安主场,再次点燃了曾经叱咤中国篮坛的“西北狼”球迷的热情。最终陕西信达男篮不负众望,在回归西安首秀中,在现场3669名“狼迷”的注视下获得胜利,圆满完成首秀。(图/文 见习记者 田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米兰 新赛季 坐镇主场 中甲联赛 国际马拉松赛

上一篇:陕通报违反八项规定案 副书记娱乐场所公款消费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