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4陕西体育十大新闻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田涯 2014-12-30 03:32:47
[摘要]12月14日下午,新陕足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在陕西注册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将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

  12月14日下午,新陕足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在陕西注册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将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田涯摄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历史积淀似弹指瞬间。回首即将过去的2014年,陕西省的体育事业发展如火如荼,不仅有新陕足成立、奥运冠军进校园、省运会、老甲A明星赛、陕西信达男篮等本土的体育活动,更有环中赛、三星杯、国足热身赛、国青四国赛、城墙马拉松等等国际大赛频频降临古城,为这座历史名城带来了中国的国际化元素。

\

  新陕足队员刘涛(左一)与余勇喆。 田涯摄

  新陕足正式落户陕西 “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扛旗征战中甲

  12月14日下午,新陕足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在陕西注册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将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这不仅意味着曾持续数月的“广东日之泉西迁陕西事件”“瓜熟蒂落”,也代表着在阔别职业足球数年的陕西再次迎来了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新赛季中甲,新陕足将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迎接各支球队前来挑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米兰 新赛季 坐镇主场 中甲联赛 国际马拉松赛

上一篇:陕通报违反八项规定案 副书记娱乐场所公款消费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