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4陕西体育十大新闻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田涯 2014-12-30 03:32:47
[摘要]12月14日下午,新陕足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在陕西注册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将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

  8月20日下午,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宝鸡市体育场举行。 田涯摄

\

  陕西省“十五运”开幕后首枚金牌被宝鸡举重队的董晨辉收入囊中。当日,在(青少年组)男子甲组52公斤级比赛中,董晨辉以总成绩186公斤夺得该项目金牌。 田涯摄

  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咸阳接过省运会会旗

  8月中旬,陕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宝鸡举行。本届省运会是首次在西安以外的地市举行,最终西安市代表团夺得399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的第一名,宝鸡市代表团夺得314枚金牌位居第二名,榆林市代表团夺得188.5枚金牌排在第三名。宝鸡市代表团获得25122.2分,排在总分榜的第一名,西安市代表团以总分23739.5分位居第二名,延安市代表团以总分14668.95分排名第三。

  闭幕仪式上公布了竞赛成绩、表彰了各大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宝鸡市将陕西省运动会会旗交给了咸阳市,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在咸阳举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米兰 新赛季 坐镇主场 中甲联赛 国际马拉松赛

上一篇:陕通报违反八项规定案 副书记娱乐场所公款消费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