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4陕西体育十大新闻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田涯 2014-12-30 03:32:47
[摘要]12月14日下午,新陕足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在陕西注册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将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

  8月30日,2014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西安航天城名枪开赛。 田涯摄

  2014环中赛西安航天城雨中名枪开赛

  8月30日上午,2014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站比赛在西安航天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外的22支车队参加当日的比赛。恶劣的雨水天气为首站比赛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本该在绕圈赛中出现的高速行进、激烈拉扯因为持续的雨水天气而未能上演。不过仍有数千市民冒雨前来观看比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米兰 新赛季 坐镇主场 中甲联赛 国际马拉松赛

上一篇:陕通报违反八项规定案 副书记娱乐场所公款消费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