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政法门前遇车祸续:两女生一人去世一人仍昏迷

西安新闻 2015-01-01 04:48:46
[摘要]昨日上午9时36分,在交大一附院接受救治的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大二学生小高的心脏停止了跳动,而车祸中的另一名伤者手术过后已经4天却依然未清醒。而车祸中同时被撞受伤的小高的同学小徐,仍在西安航天总医院接受救治。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昨日上午9时36分,在交大一附院接受救治的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大二学生小高的心脏停止了跳动,而车祸中的另一名伤者手术过后已经4天却依然未清醒。

  另一名伤者一直未清醒

  2014年12月27晚10时30分,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西门口,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两名学生小高、小徐在过马路时,被一辆长安铃木轿车撞飞,两人头部均受重伤(华商报2014年12月29日A8版报道)。事发后,小徐被送往西安航天总医院救治,当晚即做了手术。小高先被送往长安区人民医院,后来又转院至交大一附院。连续几天,两人均需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昨日上午11时许,小高的六爷高先生给华商报记者打来电话:“上午9时36分,孩子的心脏已停止跳动。”就这样,在医院接受救治4天后,在新年即将到来的前一天,这个年轻的生命戛然而止。

  而车祸中同时被撞受伤的小高的同学小徐,仍在西安航天总医院接受救治。小徐的叔父徐先生说,尽管手术做完已四天,孩子一直未清醒,依然要靠呼吸机维持。

  徐先生说,2014年12月30日家属到交警队去了一下,看到交警在事故单上的签字是“肇事逃逸”。交警告诉家属,肇事者周某第二天上午8点多已投案,车主也已落实。肇事者归案时也做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正常。但因归案距事发已过去10个小时,这个结果并不能说明什么。另外交警现场调查结果显示,当时两名学生一个被撞出了21.8米,一个被撞出了29.1米。

  垫付医疗费的是一退伍军人

  曾积极帮助送伤者小高就医并垫付医疗费的好心人曹先生,2014年12月30日到交大一附院和西安航天总医院看望了受伤学生。伤者小高的六爷高先生说,曹先生给长安区人民医院和交大一附院共垫付了一万两千多元医疗费,他们一家人表示由衷感谢。

  这位90后好心人叫曹二柯,是一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现在西安高新区长安通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工作。他说,当时学生们挡了一辆出租车,准备把伤者送往长安区人民医院救治,他开车载着两名学生一起赶往医院。到医院后学生们身上没钱,他到车上取了一万元,连同钱包里的两千多元钱一起交给了学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西北政法大学 女生 小高 附院

上一篇:新城区社区建纪检3人组 警示居委会人员上班时上网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