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7斤哥血战江湖"视频网络热传 本人称后悔不已

安康新闻 作者:陈思存 2015-01-01 05:01:35
[摘要]为了凑热闹“90后”小伙童某在朋友撺掇下,挑战“ 6斤哥” ,在安康喝了近7斤白酒,事后, “七斤哥”后悔不已,呼吁结束这场拼酒闹剧。

\

  几名男子拆封多瓶白酒 视频截图

12.jpg

  “七斤哥”开始喝酒 视频截图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高菊 实习生 熊珊 李用梅)为了凑热闹“90后”小伙童某在朋友撺掇下,挑战“6斤哥”,在安康喝了近7斤白酒,事后,“七斤哥”后悔不已,呼吁结束这场拼酒闹剧。

  视频热传

  “安康出现7斤哥血战江湖”

  2014年12月28日晚11时许,一段《安康出现7斤哥血战江湖!6斤哥OUT了!8斤哥在哪?》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迅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视频中,几名男子割开一个没有拆封的白酒纸箱,拿出多瓶白酒打开,随后将一个瓷碗和一个纸碗倒满。“七斤哥”在朋友撺掇下,开始喝酒。视频中,喝酒男子停顿多次后才将瓷碗里的酒喝完后,他用手扶着头,旁边人为他擦汗,有朋友劝他喝不了就算了,但男子执意要喝。喝完手中瓷碗内的酒后,男子扭头向垃圾桶里吐了两口,随后,在朋友搀扶下,男子又断断续续喝完剩余的白酒,随后瘫倒在沙发上,整个过程持续近10分钟。

  网上拼酒

  凑热闹挑战“6斤哥”

  “一时头脑发热,就策划了这场‘拼酒’活动。”视频的最初发布者钟某说,该视频拍摄于2014年12月28日下午5时许,地点在其办公室,视频中男子喝的是每瓶500毫升的45度白酒。

  问及为何要“拼酒”时,钟某称,最近网上“拼酒”大赛很热闹,为凑热闹挑战“六斤哥”,所以几人在聊天中说着说着就做了这件事。次日凌晨零时许,几个朋友把喝酒男子送回家后,发布了该视频,记录了整个事件的过程。

  视频中喝酒男子童某是在安康打工的四川人,今年24岁。

  有点后怕

  “第一次见到他喝大”

  视频中,有人拿出两万元,称童某把这些酒喝了,钱就是他的。对此,钟某称,视频中喝酒的男子童某是自己很熟的朋友,平时在酒桌上没见他喝醉过。因此,大家说挑战“六斤哥”时,他欣然接受挑战。当日的白酒是朋友送的,而两万元钱是公司一职工掏的。喝的过程中,大家还多次劝说停止拼酒,但童某显然已经醉了,执意要喝完七瓶白酒,第一次见到童某喝大了!

  “第二天早上,很多朋友打电话询问‘七斤哥’情况,这时才感到后怕,所幸人没事。”钟某称,当时将童某送回家,第二天多次给他打电话,直到他接电话后,自己才松了一口气。

  有人质疑

  是不是真的喝了七斤白酒

  有人质疑是不是真的喝了7斤白酒,“不记得喝了多少,反正倒的都喝了。”童某称,当日在朋友的撺掇下喝了倒在碗里的白酒,也记不清到底喝了多少酒,现在也想不起来当时的情况,更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喝了七斤。

  在钟某办公室内,华商报记者见到视频里剩余的几箱白酒,钟某称童某当日喝掉7瓶白酒后,酒瓶已经扔掉了。

  至于童某当日是否真的喝了7斤白酒,钟某坦言,童某当日喝的酒量和网友说的7斤有些出入,当时五六个朋友看童某喝得难受,曾移开了一下镜头,倒出去了一点儿,童某实际喝了约6斤白酒,可能不足7斤。

  “酒桶”挑战愈演愈烈

  "四斤哥"一口气喝四斤白酒 用时32秒仅换了口气

  邯郸五斤姐视频走红 南阳六斤哥被指是白酒炒作

  南阳六斤哥拼酒7分钟引热捧 专家:喝6斤水也不健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童某 七斤哥 6斤哥 男子 7斤哥 视频拍摄 第一医院 酒量 六斤哥 酒精中毒

上一篇:安康90后小伙挑战7斤白酒身体不适 事后称后悔 下一篇:安康寒假遴选50名大学生政府见习 拟通过网上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