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拼酒“12斤哥”引围观 后承认喝的是水(图)

西安新闻 光明网 2015-01-04 13:47:43
[摘要]西安12斤哥拼酒视频中,这名男子用脸盆拼酒量,一下子喝掉12斤白酒,被网友称为 "酒神 "。

\

\

  逆天了!自从网络上出了六斤哥、七斤哥之后,这网络拼酒的节奏似乎停不下来了。近日西安又惊现12斤哥,这也太拼了,这些人真的要玩命般拼酒么?一口气喝下12斤酒竟然脸不红心不跳,12斤哥还是正常人吗?12斤白酒下肚哥们还好吗?这样拼酒简直就是作死的节奏啊!

  网友评论说,这年头,做个网络红人,你不仅要长得帅、生的漂亮、还要能喝的酒才能上头条。

  元旦当天,西安莲湖区五一村的酒神出手了,直接拿下12斤!天啊!小编是12斤白开水也喝不下…这是不要命的节奏么?直接秒杀七八九斤哥。小编真替他醉了,这样喝酒真的很伤身体,小伙伴别再拼酒了!且喝且珍惜!

  不过,在因为这段视频走红后,西安12斤哥又出面道歉,承认自己喝的并不是酒。

  1月1日当天,西安莲湖区五一村现12斤哥,西安12斤哥拼酒视频中,这名男子用脸盆拼酒量,一下子喝掉12斤白酒,被网友称为"酒神"。不过,在不少网友感觉不可思议的同时,也有人质疑该男子是在造假。

  网友认为,酒量好的人从来都是仰头喝,而12斤哥低头喝不可能喝那么快,而且他差不多是边喝边倒,周围朋友吹嘘捧场口气极其虚假。

  果然,时隔两天后12斤哥出来道歉,并发布道歉视频,承认自己喝的是水。

  网络拼酒愈演愈烈,消费者停止如此危险的酗酒比赛,全国蔓延的X斤哥现象令人忧虑。提醒大家要健康饮酒珍爱生命,请为自己的身体负责。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酒神 视频 小编 秒杀 逆天

上一篇:2014年西安市的钱花哪儿了 669.54亿投向民生领域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