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沣东新城一藏獒几十分钟连伤8人 村民合力将其打死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5-01-06 03:40:33
[摘要]关拴虎说,那只藏獒咬伤他后,又跑到娄遇胜家,将在那里休息的焦苗花再次咬伤,又将娄遇胜咬伤,然后沿着村道跑了。

\

  昨日,受伤严重的村民在医院治疗

\

  受伤较轻的保洁员焦苗花在事发现场讲述藏獒伤人经过 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 王警 实习生 张燕宏 摄

\

  昨日,受伤严重的村民在西安北车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清晨,天还没亮,一只藏獒来回跑动在沣东新城建章路街办东柏梁村的村道上,短短几十分钟,它就咬了8名村民。

  “后怕!”还是“后怕!”当回顾起藏獒扑上来那一刻的感受时,所有被咬伤的人脱口而出的只有这两个字。

  清晨刚出来干活 女保洁员两次遭狗咬

  昨日清晨5时30分许,沣东新城建章路街办东柏梁村,64岁的保洁员焦苗花刚开始工作。在村民娄遇胜家门口,她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和娄遇胜的爱人刘雪霞说话。

  “正说着,一只大黑狗突然扑了上来,在我腿上咬了一口,我当时非常害怕,大喊了一声,转身就跑。”焦苗花说,那条狗有1米多长,看着很凶猛。可能是她大喊的缘故,那条狗迟疑了一下,然后迅速离开。

  随后,刘雪霞把焦苗花拉进自家院子,并将此事告诉了爱人娄遇胜。55岁的娄遇胜穿着大裤衩出来了解情况,之后回屋穿好衣服,然后去叫对门的村民关拴虎一起出来找狗。

  关拴虎打开门查看了一下,然后返回家里换鞋。当他进到家里时,那条狗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毫无预防的关拴虎一下被扑倒了……

  “我开门查看时,它钻进了我家,和我打了个时间差,那会儿天还黑着,我并没看见它。”46岁的关拴虎说,他腿部被咬伤了。他认出来,咬他的是一只藏獒。

  关拴虎说,那只藏獒咬伤他后,又跑到娄遇胜家,将在那里休息的焦苗花再次咬伤,又将娄遇胜咬伤,然后沿着村道跑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藏獒 村民 咬她 治安管理处罚法 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

上一篇:西安近期天气又冷又干 提醒:保暖同时别忘补水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