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客运站提前30天预售车票 可购买春运车票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5-01-06 04:10:04
[摘要]春运期间,省汽车站预售10天的车票,也就意味着,1月25日,旅客可以在省汽车站购买2月4日的汽车票。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今年的春运从2月4日开始,西安市一些客运站提前30天预售车票。这也就意味着,昨日起,旅客可以购买到春运期间回家的车票了。

  城西客运站和三府湾客运站,都是提前预售30天的车票,昨日起,乘客可以购买到2月4日春运首日的车票了。

  纺织城客运站同样预售30天的车票,并且开通了14条客运班线的电话订票业务,只要拨打客运站电话,就可预订到春运期间的车票了。14条电话订票线路有: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澄城、合阳、韩城、蒲城、白水,渭南、大荔、华县、华阴(华山),旅客直接拨打029-89512022电话预订。

  城南客运站预售20天车票,今年起,城南客运站汉中班线车次增加,间隔20分钟,循环发车;城北客运站预售15天的车票;春运期间,省汽车站预售10天的车票,也就意味着,1月25日,旅客可以在省汽车站购买2月4日的汽车票。

  旅客提前订票,可前往车站通过窗口购票,也可通过http://www.xaglkp.com购买春运客票。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汽车票 客运站 预售 旅客

上一篇:7旬男子交大一附院行窃被刑拘 手法娴熟系惯偷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