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凌晨“法国微信瓶友”欲自杀 晒出数张割腕照片

西安新闻 作者:景冀 2015-01-07 04:22:28
[摘要]姬先生通过手机微信漂流瓶“捞”到了一个特殊的瓶子,这名“瓶友”竟然打算轻生,随后又晒出了几张触目惊心的割腕照片。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1月6日凌晨3点,姬先生通过手机微信漂流瓶“捞”到了一个特殊的瓶子,这名“瓶友”竟然打算轻生,随后又晒出了几张触目惊心的割腕照片。

  姬先生劝阻无果后,向警方求助。姬先生表示,6日凌晨3点,他通过手机微信漂流瓶功能“捞”到了一个“瓶子”,信息显示对方是一名女性,注册的地址是法国巴黎,个性签名是“向往灰太狼与红太狼的爱情!”,头像标志是一个戴着墨镜的女孩嘟着嘴的样子。这名女子在凌晨3点发了一段文字,内容是说爱上一个马上要结婚的男子,她感觉难以自拔,在微信里写道:“你结婚了,我也该走了!”这名女子又发了2张割腕自杀的图片,这让姬先生一下子紧张起来。他连忙和这名女子联系,希望能提供电话以方便对她进行帮助。这个“瓶友”通过语音发来两段信息:“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听我说话!谢谢你!”、“他结婚了,我应该放手了,我应该离开了,谢谢你能陪我,谢谢,谢谢!”然后就再也没有了音讯。

  姬先生表示,语音信息传递出这个女孩儿的精神状态很差,声音也是断断续续的,这让他更加担心,便报了警。随后,公安高新分局鱼斗路派出所民警找到姬先生,对微信中的信息分析后,初步判断信息是真实的。处警民警将这一情况及时上报给派出所领导。经查证,这名“瓶友”相关注册信息确实在海外,虽然大家多方努力,但也鞭长莫及,只能为这名女“瓶友”祈祷,希望她能遇到奇迹,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瓶友 瓶子 自杀 个性签名 女子

上一篇:男子撒酒疯跳踩他人奔驰车 撕咬处警民警后被拘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