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俩拉煤车相撞驾驶室几乎被削平 一司机当场死亡

西安新闻 作者:赵航 2015-01-13 04:04:42
[摘要]听到门外有响动,夫妻俩起身出了修理部查看,发现两辆大货车相撞,接着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室起火……

\

  两辆货车相撞后,陕A牌照货车驾驶室起火,司机不幸遇难 华商报记者 赵航 摄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听到门外有响动,夫妻俩起身出了修理部查看,发现两辆大货车相撞,接着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室起火……

  “我看到被卡的司机在挣扎”

  李庆智和陶芳宁夫妻在周至县解村附近的108国道旁经营一家修理部,昨日上午7时50分,还没有起床的夫妻俩突然听到门外有响动,赶紧起床查看,“两辆拉煤车撞了。”李庆智说,“很快,一辆车的驾驶室着火了,副驾驶的人爬了出来,但司机被卡在里面。”李庆智说,“我看到被卡住的司机在挣扎着,赶紧冲回修理部用桶接水救火。”

  这时附近的村民也赶来扑救,“火很快就扑灭了,但是司机还卡在里面。”李庆智说,他和几名村民从附近找到一辆车,试图通过拖拽救出司机,但是效果不明显,“驾驶室变形太严重了,而且人也烧得不行了,我们也不敢再动,就等着医院急救车过来。”

  “120急救车赶来时人已经没有了呼吸。”参与现场施救的村民王师傅说,副驾驶上的男子腿部受伤,而另外一辆车上的两名男子也受伤了。

  另一辆车的煤撒了20余米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辆事故车占了整个路面,交警正在疏导车辆。

  一辆陕A牌照的大货车由东向西方向停放着,车厢装载着煤块,驾驶室几乎被削平,而驾驶室里原来的设置已无法辨认。一辆陕K牌照的半挂车斜着侧翻在路面上,车厢尾部一角破损严重,所拉的煤块铺满整个路面,有20余米长。

  王师傅说,事发时陕A牌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陕K牌照半挂车由东向西行驶,“地上的刹车印有二三十米长,估计是两辆车速度都很快,半挂车尾巴偏了一下,扫在陕A牌照货车头上了,司机被卡。”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周至县人民医院,急救室里陕K牌照半挂车的一名司乘人员颈部受伤正在接受治疗,陪同的男子不愿说话。护士称,车祸中还送来一名腿部受伤的男子,简单治疗之后已被接回户县治疗。

  据称车祸中还有一名男子受伤,但记者并未找到。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试图从周至县公安局、交警部门了解事故调查情况,但始终未果。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半挂车 男子 治疗 牌照

上一篇:周至近百头羊疑因中毒死亡 目前已被无害化处理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