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近百头羊疑因中毒死亡 目前已被无害化处理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5-01-13 04:02:34
[摘要]11日上午,我将羊赶到饲养场的坡上吃了点干草,大约一个小时,羊群回来之后,一部分就出了状况。

\

  卫生防疫人员在饲养场进行无害化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看着倒在饲养场里的一头头羊,50岁的李玉玲想哭却哭不出来。

  她是周至县终南镇三湾村人,2014年5月份,她和老伴在三湾村以年租金1200元的价格,租了2亩地,养了170多头小尾寒羊,本想着年前就将羊卖了还贷款,没想到出了事。

  “11日上午,我将羊赶到饲养场的坡上吃了点干草,大约一个小时,羊群回来之后,一部分就出了状况。”李玉玲说,羊陆陆续续出现流口水、肚子胀的症状,过了半个小时,就有羊开始死亡,她着急了,就按照老办法,给羊吃了清热解毒的药,“几日前,十几头羊出过状况,当时吃了点药,15分钟就好了,这次却没有效果”。

  李玉玲难过地说,当天就死了七十多头羊,昨日,又有二十多头羊死了,两天死了近一百头。

  “损失有20多万元”,李玉玲说,她是本地人,没和谁有过节,想不出谁会害她。

  得知情况后,周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周至县动物卫生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死羊进了尸检和化验,两家单位初步调查显示,近百头羊可能是中毒死亡。

  昨日下午,当地动物卫生部门对中毒而亡的羊进行了无害化处理,杜绝了问题羊流入市场。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李玉玲 离奇死亡 无害化处理 周至县 三湾村

上一篇:孕期盗窃不受法律制裁? 湖南6孕妇组团西安行窃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