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拦下“空车”遭拒 下车拍照欲投诉被打伤

西安新闻 作者:苗巧颖 2015-01-14 04:31:55
[摘要]1月12日上午10时30分,他从杭州乘飞机到达西安,在西安火车站乘车去兵马俑游玩之后又返回西安火车站。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从杭州到兰州探亲,途经西安逛古城,27岁的刘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乘坐出租车时因与的哥发生口角,竟被的哥打得鼻梁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昨日下午,警方对打人的哥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拦下“空车”上车后又被拒

  刘先生家在东北,在杭州工作。最近,他和父母约好各自出发、一起到兰州的姐姐家相聚,想着从来没有来过西安,便决定去姐姐家之前,先到西安玩上两天。刘先生说:“主要是想看看兵马俑。”

  1月12日上午10时30分,他从杭州乘飞机到达西安,在西安火车站乘车去兵马俑游玩之后又返回西安火车站。大约晚7时20分,刘先生说他在火车站西边的解放路公交站台附近准备乘坐出租车,这时过来一辆出租车,“空车”牌灯亮着,他就拉开车门上去了。“上车后司机问我去哪儿?我说去钟楼,然后他说他还拉着人呢,去不了。然后他指指车上的计价器说,你看这上面已经打了50多块钱了,还要等人……”刘先生说,如果不去,干嘛先问去哪儿?如果拉着人,车前面的“空车”灯为啥还亮着?

  刘先生当场指责司机拒载,表示要投诉。于是他下车跑到出租车前,拿出手机对车进行拍照。司机马上下车一边骂一边喊不让拍,一边夺手机,两人从争吵发展到肢体冲突。

  本来是来游玩 却进了医院

  昨日上午,刘先生回忆说:“我说他拒载,他把我手机抢走,删掉照片,然后手机不还给我,说你想去哪儿我现在就拉你去,然后就把我往车里塞,我不进去,出来把手机夺过来,我说你这么野蛮,我要打110报警,刚拨通110,他就动起了手。”

  对方开车走了,刘先生还是在路人提醒下,记下车牌号为陕AT30××。过了15分钟,警察来了。刘先生说他被带到西广场派出所,民警简单询问后,让他先去看病,看完病再来做笔录。昨日上午,刘先生再次来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口,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刘先生,他脸上有多处抓痕,两眼眶下方有明显淤青,手掌有一片淤青……他提供的就诊病历上诊断为全身多处外伤、右手外伤、鼻骨骨折。

  被打乘客已要求伤情鉴定

  陕AT30××所属车队为公交万里公司。昨日下午,该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联系了该司机,了解到当时并非拒载,是该司机在凤城七路拉了名乘客,在前往解放路的途中,乘客在火车站跟前要求停车取东西,在等待那名乘客时,刘先生拉门上来说要去钟楼,他表示去不了,没想到对方下车要拍照、继而引发口角最终导致动了手。

  昨日,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对的哥服务问题开始调查。下午,公安站前分局相关负责人答复华商报记者说,西广场派出所已找到了被投诉的出租司机,司机张某29岁,甘肃人,其对殴打刘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对打人的哥张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刘先生说,他觉得鼻梁骨骨折,伤情不算轻,他已经要求做伤情鉴定,并希望寻求法律援助。

  相关阅读: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发生口角 鼻梁骨 游客 出租车管理处 空车

上一篇:女子结婚钻戒落10路公交上 找到车队后物归原主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