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县委副书记刘武周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西安新闻 作者:陈琳 2015-01-16 05:13:31
[摘要]据西安市纪委官方网站古城清风网昨日消息,经西安市委批准,周至县委副书记刘武周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据西安市纪委官方网站古城清风网昨日消息,经西安市委批准,周至县委副书记刘武周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周至县政府信息门户网“领导之窗”栏目显示,刘武周的主要分工是:协助县委书记处理县委日常工作,负责党建、农村、政法、维稳信访、政策研究、计划生育等工作。分管政法委、政研室、党校、工会、统筹城乡发展工作。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刘武周 周至县 副书记 违纪违法 维稳

上一篇:高空坠下1.5米钢筋刺入农民工头部 再偏一点或致命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