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收开发商好处费 周至原副县长刘武周被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0 08:13: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县长1.jpg

    借兼任建设小组副组长的机会,时任周至县副县长的刘武周为开发商出了不少力,并收了开发商150万元好处费。今天上午,西安市中院将开庭审理这起受贿案。

  刘武周,原系周至县委常委、副书记,2015年2月10日因涉嫌受贿罪被西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月16日被逮捕。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7年至2012年,陕西隆发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周至县进行房地产开发,时任周至县副县长的被告人刘武周兼任隆发公司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负责协调该公司第二期、第三期项目的开发,在项目开发过程中,被告人刘武周积极协调,为隆发公司缩短了项目建设工期,节约了开发成本,另外,刘武周还代表周至县政府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使隆发公司顺利取得了项目土地使用权。隆发公司董事长张某某为了感谢刘武周的帮助以及以后在后续的项目开发过程中继续得到刘武周的照顾,于2010年11月至2011年5月期间,先后五次送给刘武周好处费共计 150万元,刘武周将所上述款项予以收受,后用于购买个人住房。

  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县 好处费 县长 开发商 刘武周 违纪贪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