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建房价格下跌你造吗 是时候买“几套”房了

西安新闻 2015-01-19 04:40:03
[摘要]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 2014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数据显示,与11月相比, 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深圳) ,持平的城市有3个。

  

11111.jpg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11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深圳),持平的城市有3个。北京的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无论同比,还是环比,其价格均下降。西安的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无论同比,还是环比,其价格均下降。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房价环比总体降幅继续收窄,一线城市成交活跃。总体看,受前期信贷政策调整、央行降息、年底开发商为消化库存加大推盘力度等多重因素影响,去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近9%,再创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亦继续收窄。一线城市成交活跃。总体看,2014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近9%,再创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亦继续收窄。

  据测算,去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分别为0.2%和0.3%,均比11月份收窄0.2个百分点;环比降幅比11月收窄的城市分别有48和36个;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1个和8个,分别比11月份增加了1个和2个。聚焦西安,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3.6%;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3.6%。 综合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环比 价格下跌 新建商品住宅 建房 房价

上一篇:翠华山抢劫后夜乘飞机逃跑 20岁男子现被押回西安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