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吊车不堪重负“坐倒”在路旁 市民抱怨交通拥堵

来源: 时间:2015-01-20 04:22:59 编辑:王振力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辆吊车赶到现场施救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昨日上午,西二环开远门桥下辅道从南向北方向,一辆吊车在作业时不堪重负成“坐倒”姿势,据一位抢修人员称,事故吊车价值200余万元,维修该车的费用可能需要20多万元。

  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李先生路过西二环辅道从南向北方向任家口附近时,看到一辆吊车“坐倒”在路旁。“几十吨重的吊车吊臂朝天,占了一个车道,导致该路段非常拥堵。”李先生说。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吊车车头朝天,尾部着地直立在路旁,吊车尾部的支臂已经断裂,吊臂支撑在路面上,吊臂旁边放着两块几十平方米的广告牌,其中一个受损比较严重。事发路段只有一个车道可以通行,因此交通比较拥堵。据附近工地的工人称,该吊车在更换广告牌时翻倒的,司机并无大碍。

  负责该路段的一位环卫工人称,他早上5时许上班时吊车就已经翻了,应该是趁凌晨车少的时候更换广告牌发生的。

  据现场的车辆维修人员称,事故吊车价值200余万元,估计本次事故的车辆维修费用可能超过20万元。华商报记者近距离观看该车发现,该吊车总重45000千克,维修人员称这辆车足以吊起现场的广告牌,可能施工操作不当才会翻车,具体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现场一位自称广告牌所属公司的负责人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随后,辖区交警证实了此事。

相关热词搜索: 吊车 坐倒 西二环 车辆维修 车道 辅道 抢修人员 支臂 施工操作 此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