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尔夫连撞13车”续 肇事司机自称疲劳驾驶

来源: 时间:2015-01-22 05:22:03 编辑:王振力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辆被撞轿车面目全非 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18日晚,含光路与劳卫路十字,一辆白色高尔夫轿车先后撞3辆电动自行车和多辆汽车后才停了下来,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针对有人质疑事发时开车的是一名女性,怀疑男子王某系顶包,警方调查后确认,当时的驾驶人确为王某。

  疯狂高尔夫肇事致1死4伤

  18日晚10时许,车牌为“陕AL3S45”的白色高尔夫轿车沿光大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与含光路交汇的十字时,与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随后白色高尔夫轿车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朝西沿劳卫路前行,先后撞倒3辆电动自行车之后,车轮下挂着一辆电动自行车继续前行,随后又在撞上3辆行驶的汽车和停放在路边的多辆汽车之后才停了下来。此处距离事故初次发生地点已经约500米。

  事发当晚,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有围观市民称曾看到一名女子从驾驶员位置下车,而且车内有酒味。但随后,有一名男子王某拿出驾照称自己为肇事司机。

  经交警部门调查,这起事故造成电动自行车车主孙某死亡,蒲师傅和李师傅2人受伤,另有白色高尔夫车内2名女子受伤,而事发时车内共有1男3女。事发后,因为白色高尔夫车内乘坐的男子王某称并未喝酒,而3名女子称事发前曾吃饭喝酒,于是,交警碑林大队成立专案组,着手从车内乘员吃饭的地方开始查起。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肇事司机 肇事车辆 司法检验 驾照 男子 专案组民警 驾驶人 高尔夫轿车 乘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