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湖文明使者“文明逗”受邀昨日重游西湖

西安新闻 作者:肖琳 2015-01-22 05:23:58
[摘要]2010年秋天,在杭州西湖景区,18个月大的逗逗穿着开裆裤、跌倒了也要匍匐着把可乐瓶扔进垃圾桶。昨日大清早,受景区邀请,6岁的逗逗和爸爸妈妈重游西湖,第一站就是回到逗逗当年扔可乐瓶的地方。

\

  逗逗在西湖微笑亭留下新年寄语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 2010年秋天,在杭州西湖景区,18个月大的逗逗穿着开裆裤、跌倒了也要匍匐着把可乐瓶扔进垃圾桶。近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西安男孩逗逗当年在西湖景区的文明举动,网友大赞“文明逗”好教养。昨日,作为西湖文明使者之一,逗逗霍柯嘉和其他感动西湖十大人物一同参加了西湖景区管委会举办的“文明使者喜相聚,同为西湖贺新春活动”。

  昨日大清早,受景区邀请,6岁的逗逗和爸爸妈妈重游西湖,第一站就是回到逗逗当年扔可乐瓶的地方。

  在白堤往孤山方向走、断桥数过来大约第10棵树所在的草坪边,逗逗妈妈找到了逗逗当时扔可乐瓶的那个垃圾桶。

  “好久不见。”逗逗向这位老朋友打起了招呼,可爱的样子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和“老朋友”合影后,逗逗还和其他文明使者们在平湖秋月上船,来了个360度全景游。最后,西湖使者们来到湖畔居,由西湖景区管委会为小逗逗颁发了“西湖文明使者”荣誉称号,阿里巴巴也同时为逗逗颁发5000元阿里正能量奖金。

  “谢谢西湖景区管委会的邀请,让我们能有机会再次重温故地,谢谢阿里正能量给小逗逗的鼓励。逗逗能够被授予‘西湖文明使者’称号,我们全家都觉得很光荣,也会因此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也谢谢在场所有充满正能量的文明使者们,你们同样给西湖带来了许多的感动。此次旅行有你们相伴,很快乐,很满足。”逗逗爸感动地说。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西湖景区 游西湖 老朋友 平湖秋月 可乐瓶

上一篇:“高尔夫连撞13车”续 肇事司机自称疲劳驾驶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